竞技风暴
李彦:尽快磨合很重要 西安球迷用疯狂形容不过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0: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李彦:尽快磨合很重要西安球迷用疯狂形容不过分(图)

  国脚李彦返回备战联赛。 记者王晓林实习生董遹摄昨天下午打完热身赛后,西安浐灞队惟一的现役国脚李彦接受了记者专访。

  记者:你原计划下周一回队,为什么今天就赶过来了?

  李彦:我本来打算星期一来的,后来和成指导打电话时听说今天有一场教学比赛,成指导希望我能过来。我自己感觉也很有必要早点回来,毕竟有两个月没在队里了,而且队里有很多新队员,与队友们的磨合非常重要。

  记者:你刚从上海返回时,说过还要打针疗伤,现在怎么样了?

  李彦:我原计划是四月份回上海打针,今天听说我们原来的队医严诚要回来了,现在我会征求一下他的意见。我自己感觉脚现在还可以,并不着急打针,我想比赛前两天打应该就可以了。

  记者:你今天回队来打比赛,感觉球队的实力与去年相比有什么变化?

  李彦:在国家队时,大家经常谈自己球队的情况。国家队的队友认为,这两年在成指导的带领下,我们队的进步很快,他们认为我们队虽然不是最强的队伍,但肯定是一支不好对付的队伍。今年我们来了很多新的队员,我想成绩肯定会比去年有一定的提高。

  记者:俱乐部今年提出的目标是保五争三,你有信心吗?

  李彦:我们拿过一次第二,拿过一次第三,当时许多人也没有想到我们会拿到那么好的成绩。前一段时间我们不是赢了水原三星队吗?国内能赢水原三星的球队并不是很多,这也说明了我们球队的实力。我想只要好好努力,我们队一定会取得理想的成绩。

  记者:你今天训练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到有很多球迷过来观看?

  李彦:当然注意到了。西安的球迷在全国都是很有名的,用“疯狂”这个词形容并不过分。1997年的时候我在全运会队时在江湾训练,

申花队也在江湾训练,那时候还有很多球迷去看申花,但是从那以后这样的场景就看不到了。在这里能看到这样的场景我很感动,所以我们应该努力打好比赛回报球迷。记者郝
福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