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中超开幕式办得精彩热烈 足协派人精心筹备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0: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实习生陈茜)“56米长的充气巨龙(代表着56个民族)届时将在省体育场升空。”据中超开幕式总导演柯兴平昨天介绍说,这将是今年开幕式上的又一大亮点。

  为了将中超开幕式办得精彩热烈,中国足协3月3日已经派官员范广鸣抵达了西安,昨天,他与中超开幕式的主办人员进一步讨论了开幕式方案,并对原有方案进行了调整和完
善。在最新的开幕式设计中,除了安塞腰鼓等早就预定好的内容外,柯兴平介绍说,届时在开幕式结束后还将在省体育场出现一个壮观的景象,就是一个56米长的充气巨龙将在省体育场升空,他代表着56个民族蒸蒸日上。同时为了营造气氛,会场还将放飞5000只气球,“这些气球都是从外地定做的,马上就会运回西安。”柯兴平解释说,这5000只气球象征着中华民族5000年的文明史。而开幕式的节目目前都在紧张排练过程中,3月11日前,还要进行多次的彩排。

  据悉,中国足协南勇、谢亚龙以及郎效农等官员都将在11日前抵达西安参加开幕式的活动。另外,部分省市的足协官员以及中超各俱乐部的负责人也将受邀参加开幕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