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火箭集体发力灭掘金结束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9:35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3月3日电NBA常规赛3日进行了10场比赛,姚明、迈迪领军的休斯敦火箭队在丰田中心以89:78击溃丹佛掘金队,结束了全明星赛后的两连败,同时继续为跻身季后赛而努力。

  迈迪本场逐渐找回感觉,得到23分、11个篮板球,外加4个封盖。姚明则继续着稳定的表现,夺得21分、9个篮板球以及3次盖帽,他复出以来成为火箭队唯一持续可靠的进攻和
防守核心。“弹跳人”斯威夫特替补出场表现不错,他获得的15分和6个篮板球让火箭队本场找到了久违的第三个“火枪手”。

  尽管掘金队的小当家安东尼势不可挡,得到34分,但无奈其他球员普遍疲软,中锋坎比的表现还算差强人意,有10分和15个篮板球的两双成绩。面对火箭队的防守,掘金队完全找不到上场战胜联盟“老大”活塞队的感觉,进攻屡屡受挫,很难打出流畅的配合,全场战术单调,多是个人单打,得分主要依靠安东尼精准的外线跳投。

  掘金队首节进攻犀利,取得24:16的8分领先优势。

火箭队则从第二节开始发力,进攻和防守都有所加强,姚明和迈迪交替得分,斯威夫特也在进攻上有所建树。本节
火箭队
得到30分,半场结束时以46:44反超2分。此后,火箭队始终控制着比赛节奏,将胜利保持到终场。

  对火箭队不利的消息是,也在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国王、爵士和湖人队均取得了胜利。国王队以102:93客场击败老鹰队,取得三连胜;爵士队主场以105:103险胜快船队;湖人队客场以106:94战胜勇士队。

  另外,76人队在“小鬼”埃弗森的带领下,以119:113战胜奇才队,埃弗森得到47分和12次助攻,很可能成为本赛季的“得分王”;公牛队在落后16分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在客场以108:101战胜了孱弱的尼克斯队;

步行者队以98:99一分惜败给凯尔特人队;小牛队主场以90:76击败山猫队;太阳队主场以123:118战胜魔术队;活塞队客场以98:96击败超音速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