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场战胜西北区老大火箭及时止住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9:23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嵘报道

  本报讯主场遭遇二连败的火箭队及时止住颓势。依靠姚明和麦蒂的稳定发挥,火箭队主场以89比78战胜目前以西北赛区老大身份名列西部联盟第三的掘金队。“姚麦组合”均有不错表现,姚明21分9个篮板,麦蒂23分11个篮板。

  首节比赛火箭队整体低迷,以16比24落后。第二节比赛,伤愈归队的大前锋斯威夫特的篮下连续得分为火箭队吹响反击号角,而姚明也完成“打三分”,火箭将比分追成30比30平。此后,麦蒂开始发威,连得7分将比分拉开,上半场比赛火箭队以46比44反超。下半场比赛,火箭队始终控制着比赛的节奏,一直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直至比赛结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