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洛斯炮轰皇马新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9:09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3月4日电皇马俱乐部高层同大腕球员之间的矛盾日益表面化。继俱乐部前主席佩雷斯和其继任者马丁抨击部分大腕球员的“态度”后,皇马后卫罗·卡洛斯4日站出来进行了公开回击。

  这名巴西球星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说:“我在这个足球俱乐部10年了,他们对我很好,我也没有被宠坏。”

  不久前辞职的佩雷斯说过,他辞职是因为这艘“银河战舰”中一些大牌明星被宠坏了。马丁也批评有些队员缺乏团队精神和责任感。

  马丁2日召开了上任后首次新闻发布会,称他已经组建了一个独立委员会,用以评估全队球员的“态度”。他明确表示,达不到标准的球员就得走人。

  马丁的做法得到了俱乐部董事会的支持,但卡洛斯却说,新主席用错了方法。“对于球员来说,如果主席说话不这么强硬,事情会更好办。我们效力于全世界最好的俱乐部,我们都是受关注的球员,也为俱乐部赚了不少钱。我认为,他们没有白给我薪水。”

  “如果他们(独立委员会)要跟踪我的生活,他们会累坏的。我过得很正常,我年轻又有智慧,很注意保持良好形象。但我们都是人,需要有自己的自由。”

  目前,西班牙媒体和球迷主要抨击的对象是卡洛斯的巴西队友罗纳尔多。“

外星人”本赛季因大失水准而广受批评,而他也暗示自己要离开
皇马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