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杯乒乓球赛昨开战 中国四选手全部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8:5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曹轶姗)亚洲杯乒乓球赛昨天在日本神户开战,中国选手战绩不错,王楠、李楠和王皓、陈王己都顺利击败各自对手,闯入四强。

  在之前进行的小组赛中,王楠、李楠和陈王己都是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晋级八强,王皓所在的小组只有3名选手,他两战皆捷顺利晋级。

  王楠1/4决赛的对手是另一位日本选手藤沼亚衣,不过刚刚复出两个月的日本人显然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藤沼亚衣除了在第一局进行了抵抗外,后三局王楠都是干脆利落拿下。

  小组赛后,王皓的状态也越来越好,1/4决赛面对庄智渊,王皓的直拍横打让庄智渊应付得非常吃力,王皓以4比1过关。陈王己也没给中国香港的李静爆冷的机会,同样以4比1的比分晋级四强。半决赛王皓将迎战吉田海伟,陈王己则对阵蒋澎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