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兰帕德有望赶上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8: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伦敦3月3日电 由于在备战英格兰队同乌拉圭队的世界杯热身赛时脚踝受伤,兰帕德将错过切尔西队客场挑战弱旅西布朗维奇队的比赛,但有望在7日欧洲冠军联赛切尔西队远征巴塞罗那时复出。

  兰帕德以“铁人”著称,此前他在本赛季只错过一场英超比赛。他在英格兰队备战世界杯热身赛的训练中扭伤脚踝,没能参加1日英格兰队以2∶1战胜乌拉圭队的比赛。

  另外,切尔西队的法国后卫加拉由于膝伤错过了球队与巴塞罗那队的首回合比赛。切尔西队可能不会冒险在同西布朗维奇队的比赛中让他上场,而是等到对阵巴萨时再让他披挂上阵。

  在欧洲冠军联赛十六强淘汰赛中,切尔西队首回合主场以1∶2负于巴塞罗那队。第二回合,他们客场至少要进两个球才有可能晋级八强。上赛季两支球队在欧洲冠军联赛同一阶段遭遇时,切尔西队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