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点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8:38 南京晨报

  科比———最年轻16000分得主

  晨报讯 湖人昨天客场挑战勇士,科比得到42分,不但帮助湖人以106 94战胜对手,而且使自己成为NBA历史上总得分闯过16000分大关的最年轻球员。

  科比本场比赛29投11中,18罚16中,本赛季第十六次得分上40分。他在第一节就将
自己的职业生涯总得分提高到16000分,这一历史时刻被锁定在科比27岁零192天时,比NBA名人堂球员张伯伦早4天。张伯伦是在1964年登上16000分平台的。更值得称道的是,科比是在带伤作战的情况下取得这一成就的。“此前我的身体有些不适,”科比说,这让他回想起2002年季后赛迎战国王时的经历,“那次我的情况比这次更糟,这对我来说都是老黄历了。在这种情况下,你需要让自己打得更聪明、更睿智,你必须要找到自己的位置。”

  斯塔克豪斯怒斥NBA老牌主裁

  晨报讯 当比赛进行到关键时刻时,主裁判的判罚角度往往将左右比赛最终的胜负,而这也同时引出了不少异议。小牛球星斯塔克豪斯就在球队以89 98不敌

马刺后公然指责资深裁判巴维塔,在他看来只要巴维塔是比赛的主裁,那么小牛就会陷入麻烦。

  “在客场遇到这样的状况非常艰难,在打比赛的同时,你也不得不与裁判据理力争。”斯塔克豪斯说,“该死的巴维塔,这就像是他的比赛一样,事实上他要做的就是吹罚比赛、吹罚犯规而已,但今天就像是他不愿意看到我们向上攀升,并且希望马刺在战绩上将我们追上。”

  为此,斯塔克豪斯于昨天收到了一张3万美元的罚单。

  霍里学泰森咬人遭停赛

  晨报讯 前天在小牛与马刺的比赛中险些上演武斗的斯塔克豪斯和霍里分别在昨天收到了联盟的罚单,霍里由于在双方发生争执时咬了对方的手臂而遭到停赛两场的处罚。

  当时在和斯塔克豪斯争抢篮板时,霍里的一个无谓犯规令双方的火气瞬间上升并最终出现了众人拉架的场景,而在混乱之中,霍里还用了当年泰森咬人的一招,当斯塔克豪斯将手臂放在霍里肩上时,后者直接用嘴来“回敬”他,庆幸的是霍里并没有狠命咬下去,而他们也各自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老布朗输球输到进

医院

  晨报讯 尼克斯主帅布朗在本周三客场败给灰熊的比赛开始后不久就被送往医院就诊,好在经检查后没有发现任何意外。

  起初,老布朗承认被送往医院的时候,他感觉“有一点紧张”,不过本周五他再次接受采访时,好像早已将此事抛诸脑后,告诉记者没有理由为此而担心。事后,他开玩笑说,疼痛是因为“输球而消化不良”。

  上个赛季进行期间,布朗曾进行了一次臀部手术,而把另外一次手术推迟到赛季结束之后才进行。当有记者问上个赛季的手术与他在比赛中发病之间的关系时,布朗说两者没有关联。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