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九次捧得冠军杯 欧足联重奖皇马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8:18 扬子晚报

  为庆祝欧洲冠军联赛(原为欧洲冠军杯赛)50周年,欧足联昨天对包括皇家马德里队传奇巨星斯蒂法诺在内的一些皇马不同时期的球员进行了嘉奖。

  斯蒂法诺领衔的皇家马德里队于1956年赢得这项赛事首个冠军奖杯。到2002年皇家马德里队在这项赛事中已经第九次捧得冠军杯。

  79岁的斯蒂法诺去年12月刚进行了一次心脏手术。这位皇马俱乐部名誉主席当日在伯纳乌受到了最热烈的欢迎。欧足联主席约翰松说:“许多球员、教练、裁判都为这项赛事增添了光彩,但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1960年皇家马德里队对法兰克福队的决赛。另外,2002年齐达内的那脚凌空抽射可谓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的最精彩入球。”

  14名皇马不同时期的球员都接受了特别设计的纪念匾,其中包括劳尔、贝克汉姆等现役大牌球星。鹏言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