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帅偷笑姚明怕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8:18 大众网-齐鲁晚报

  霍剑

  火箭终于在主场以89比78击败丹佛掘金,这也成了为火箭带来季后赛希望的及时雨。虽然已经四十好几了,范甘迪还像个小孩子。赢了比赛后心中高兴,一边走路一边偷笑。又怕被人看出来失了尊严,还用手把嘴捂起来。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姚明下半场的表现很有力度,在第三节的时候连续盖了两个帽。姚明顽皮地说:“当时一激动我是想学穆托姆博摇手指来着。不过那是他的招牌动作,怕他告我。”

  当时米勒的速度很快,切入内线的时候姚明还没有看清楚是谁就本能地盖了下去。姚明说:“盖完以后我感到后面还有人,心中留了个心眼,果不其然又来了一个,我也不知道是谁。”于是就一并盖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