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非洲冠军杯赛上演主场翻盘 赞比亚冠军杀入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7:48 新华网

  新华网卢萨卡3月4日电(石寿河)赞比亚足球联赛冠军扎纳科队4日在首都卢萨卡凭借主场之利以2:0战胜上门挑战的坦桑尼亚年轻非洲人队,从而以3比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跻身2006年非洲足球俱乐部冠军杯下一轮比赛。

  这场比赛是在雨中进行的,两队上半场均无建树。易地再战,扎纳科队前锋利维帕在第55分钟接队友卡伦加开出的角球,抢点头球攻门球网,打破了场上的僵局。终场前7分钟
,卡伦加抓住机会再下一城。扎纳科队最终淘汰了年轻非洲人队,进入第二轮。

  两队之间第一回合的比赛是2月18日在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进行的,扎纳科队客场以1:2负于东道主年轻非洲人队。

  非洲足球俱乐部

冠军杯前两轮比赛根据抽签采用主客场淘汰制,产生十六强后将分组进行主客场循环赛。上届比赛的前三名首轮轮空,直接进入第二轮比赛。(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