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颁奖礼做好最后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6: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第78届全球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将于北京时间明(6)日上午9时在“柯达剧场”拉开序幕,尽管前几天阴雨绵绵,但组织者正抓紧时间为盛典做最后准备。昨日奥斯卡颁奖礼制片人吉尔·盖茨、导演路·霍维茨参加了最后一次官方的新闻发布会,向外界透露了颁奖礼的准备情况,霍维茨说,“我们已做好了奥斯卡上会发生任何事情的准备。”

  据吉尔·盖茨介绍,目前典礼的彩排工作正在柯达剧院里紧锣密鼓地进行着,颁奖礼尽管邀请了著名的政治喜剧明星乔恩·斯特沃特担任主持,但政治不会成为典礼的主调。盖茨目前最担心的就是天气,他希望典礼进行时天公做美,不要像去年那样突然下起雨来,让本来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明星们无处藏身。尽管今年有多部获得提名的影片以政治题材为主调,但盖茨说,奥斯卡不是政治集会,而是为了表彰电影界的非凡人物。不过如果得奖者想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提及政治,那也没有什么好指责的,“得奖者有40秒钟的时间畅所欲言,至于具体说什么,那是他们的事情。”

  昨日,主持人斯图尔特与颁奖嘉宾汤姆·汉克斯进行了最后的排练;已铺好的红地毯被盖上了塑料布,许多游客走上去找明星的感觉;各路记者已在场内场外忙活开来,新闻中心热闹非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