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登休闲鞋 李伯清四处骚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6: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李老师的嘛,随便……”说起李伯清,人们脑海中肯定首先会浮现出他口沫四溅说段子的模样。60岁的李伯清踢足球,你看过没有?3月3日晚,戴上四川明星足球队队长袖标的李伯清便在攀枝花与梦舟明星队的比赛中,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第一脚”,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另类的李伯清。

  手牵两位网络超女,李伯清昂着头与马明宇、魏群等足球大腕一起首发上场,李伯
清左手臂上还缠着队长袖标。笑星就是笑星,上场那怕不张嘴说段子,也可以让场下的观众忍俊不禁。不仅因为李伯清是光头,还因为惟一下着长裤、脚登休闲鞋踢球的队员。

  按照主教练余东风的安排,李伯清出任前锋。但在自言“60岁才开始踢球”的李伯清眼中,只有黑白跳动的足球,完全没有位置感和技战术安排以及越位的概念,不管足球出现在什么角落,李老师都会迈着跌跌撞撞的步子冲上前去。跑累了,就停留在前场,拼命地喊队友给他传球,急得场下队员大喊,“李老师,越位了,快点回来。”

  苦追,拼命追,不停的追。在一次拼抢中,60岁的李伯清被对方一位年轻力壮的后卫狠狠地撞倒在地,连翻了几个跟头,大家担心不已,但李伯清笑嘻嘻地站了起来,“没事!”随后趁对方守门员准备罚门球的时候,激动地冲上前去,对着皮球就是一脚,然后欢呼……

  被替换下场后,李伯清开始现场表演散打段子,还高歌一曲《青藏高原》。徒弟廖健自登台献唱《斗地主》时,李老师也晃着光头上台激情伴舞,扭着腰,高举双手,随着强烈的节奏热舞,现场万名观众欢声如雷。谈到自己的球场表现,李老师说:“我的主要作用是骚扰对方,我觉得我做得不错,如果在30多年前,我选择踢球不讲评书的话,肯定不比魏群他们操得瞥撒。”早报记者殷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