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常规赛冠军出炉 只剩一张季后赛门票的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5:5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志强)随着CBA常规赛第39轮赛事的结束,广东宏远携11连胜之威已将本赛季常规赛冠军揽入怀中。北区除辽宁再次超越吉林上升到第三之外,北京男篮坐稳北区冠军以及北京、新疆、吉林、辽宁四队晋级季后赛已成定局;南区虽然没有变化,但是上海与云南两队就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的争夺却进入白热化阶段。

  今日,CBA常规赛将展开第40轮的厮杀,但由于常规赛冠军已经出炉,南北两区的座
次也基本上已经排定,因此,本轮虽然有南北两区的榜首大战,但在本赛季CBA只剩一张季后赛门票归属的悬念的情况下,也许上海主场对阵云南这场关乎两队季后赛命运的“直接对话”的精彩程度更值得期待。

  另外,已经无缘季后赛的陕西汉斯

男篮本轮将轮空,但他们也没闲着,由于前日在最后时刻惜败于辽宁盼盼再次暴露出了他们在经验上的不足,昨日,他们对该场比赛做了总结,并表示会力争打好随后将在主场进行的与北京男篮的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