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全国拳击锦标赛深圳激战酣 国家队队员轻松闯过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4:38 深圳特区报

  这个周末,天气不够晴朗,还有点寒冷的感觉,许多人收起了外出活动的心情,窝在家里与电视为伴。不过,也有人找到了一种对抗阴天的好方法,昨日,千余名体育爱好者来到龙岗体育中心观看2006年“中国银行杯”全国拳击锦标赛,与激战中的百名拳手度过了紧张刺激的一天。

  全国拳击锦标赛进入第二天,由于赛事组委会在众多商家门口张贴了赛事广告且设
立了售票点,昨日又恰逢周末假期,许多人“慕名”前来。当天,光是设立在赛场外的售票处就售出了60张价值100元的套票,而一天下来总计有近千人购票入场观战。在众人的喝彩之下,台上的拳手们打得更加带劲,比赛也迎来了首个小高潮。

  

拳击比赛素来以其紧张刺激甚至残酷性深受着男性观众的喜爱,有趣的是,昨日前来观战的人群中男女老少都有,在看台上还经常可以看到一家三口的组合。“以前光在电视上看过拳击赛,从没亲眼现场体验过,这次的机会难得,票价不贵又是周末,所以就带着老婆孩子一起来看了。”家住龙岗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他还希望让性格过于柔弱的5岁的小女儿通过观看拳击比赛而变得坚强起来。

  昨晚,比赛结束了第四单元的竞逐,两天下来,已经有近半数的选手被淘汰下来。其中,深圳75公斤级的拳手杨杰在第三单元赛中以11∶17败给了广东选手王立成,不过,担任本次比赛仲裁主任的李胜林却给予了杨杰极高的评价:“这名选手极有潜力,虽然输了这场比赛,不过相信他在第二轮赛事中还有机会,如果能够打入前16名的话,他就可以参加接下来的精英赛。”据李胜林介绍,自

十运会之后,各队人员都进行了新老更替的大换血,本次全国锦标赛就以年轻选手为主,他们都是2008年奥运会和2009年十一届全运会的主力,“不过,现在看来,年轻选手虽然作风颇为顽强,但技术难免粗糙,还待不断磨炼。而国家队队员的表现则非常之佳,全都轻松闯过了首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