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未来比现在还要美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4:04 都市快报

  斯坦福桥传来的全都是好消息———至少在下周冠军联赛迎战巴塞罗那队前。但就算冠军联赛出局,切尔西也不会过于悲伤,因为当曼联和阿森纳看起来萎靡不振时,切尔西的未来看起来比现在还要美妙。

  追赶者都希望每一轮联赛结束都可与头羊缩小差距,但切尔西却让每一轮联赛结束后的差距变得更加巨大。昨天客场战胜西布罗姆维奇后,切尔西领先第2名曼联的优势已扩大
到18分,在英超只剩下10轮的情况下,没有人还在期待意外,甚至包括弗格森和温格。

  一年夺冠并不能说明什么,卫冕冠军则往往开启一个时代,下个赛季将是切尔西开创“蓝色时代”的关键时刻。乔·科尔已明确表示将帮助切尔西开创新时代,24岁的他目前合同到明年夏天结束,现在他决定留下。“我的态度很明确,只要切尔西需要我,我就留下来。”这位切尔西左中场的状态非常出色,本轮联赛替补出场助切尔西打进一球,周中又为英格兰队一次助攻一次得分,引得埃里克森兴奋大喊:“我终于找到了要找的那个人。”

  但切尔西并不只是想保留目前的阵容,巴拉克正在向蓝军无限走近。原本巴拉克的主攻方向是

皇马,但走“球星路线”的原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走人后,新主席马丁一上台就开始向球星施压:“皇马将是一支讲究整体的球队。”这让巴拉克不再敢下去皇马的决心,贝克尔接下来就提到了切尔西:“我们还没有和切尔西签约,不过肯定会和切尔西进一步接触。”巴拉克一再强调的是要加盟一支有希望夺取冠军联赛的球队,切尔西显然符合德国第一后腰的要求。(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