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胖罗开始下“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4:04 重庆晨报

  “罗纳尔多本场比赛将不在上场阵容之中”,皇马官方网站在“马德里德比”大战前24小时就公布了这一消息。显然,这应该被理解为是皇马将“抛弃”胖罗的第一步。这也是继新主席马丁上任严词“敲打”巨星之后的第一个有明确指向的“清洗行动”。

  主帅欲盖弥彰

  按照主帅卡罗的说法,“这个选择只是出于战术上的需要”,但在卡罗的战术体系中,罗纳尔多一直是个关键的角色,“战术说”多少有自我矛盾之嫌。至于其他方面更难以找到理由,皇马阵中的数名巴西国脚都参加了周中在莫斯科的热身赛,但偏偏只有罗尼一人被“雪藏”,身体方面罗纳尔多也没有任何问题,况且在过去与马竞的比赛中,“外星人”一向进球不少。

  对于被踢出大名单一事,一向与媒体不甚合拍的胖罗更是三缄其口,但据一直密切关注事态的巴西《里约热内卢体育报》透露,胖罗对此事的态度是“我非常清楚他们想做什么”。

  马丁暗下逐客令

  罗纳尔多的经纪人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忙于两件事情:一是与

皇马高层积极沟通,希望挽回急剧恶化的事态,二是与英超、意甲方面继续谈条件,希望为罗纳尔多争取到一个合理的薪水待遇。不过据西班牙媒体披露,以马丁为首的皇马高层”逐客”之意相当坚决,马丁甚至向罗纳尔多的经纪人承诺,在转会费方面皇马愿意做最大限度的让步。

  转会前景不妙

  目前传言中最大可能的就是国米、

曼联
利物浦
,但是在国米球迷以及米兰媒体的强烈反对之下,莫拉蒂恐怕只能放弃招回自己的“干儿子”。至于英超方面,弗格森与范尼最近的“不和”一度被猜测为是曼联希望引进罗纳尔多的“前奏”,但曼联高层本周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暂时还没有与罗纳尔多的经纪人接触。

  缺少一名“顶级前锋”的利物浦倒是对引进罗纳尔多心存想法,不过贝尼特斯却对这位自由散漫的巴西人不太感兴趣,他最近甚至公开表示“我们需要一位货真价实的优秀前锋,而不是一位可以给球队带来象征意义的人物”。本报记者刘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