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醒了 姚明盖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4:02 都市快报

  89∶78,火箭队昨天主场击败西北赛区领头羊丹佛掘金,结束了主场连败给太阳和76人的痛苦,将进军季后赛的一线希望重新点燃。“失踪”了许久的麦蒂,昨天终于睁开了“大眼袋”,全场比赛16投8中,投篮命中率达到本赛季少有的50%,得到23分6次助攻,赛后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作为火箭队的老大,真正起到了领袖的作用。“蓝领领袖”姚明差点连续第六场得到“两双”,掠得21分9个篮板。秋后一算账,“MM组合”联手交出44分、19个篮板和7次盖帽的“A+”成绩。

  本场比赛,在火箭强力防守之下,掘金队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3%,第四节更是降至22.2%,全场还遭到火箭送给的11次盖帽。怪不得赛后的麦蒂侃侃而谈:“这场比赛表现出了我们球队的特点,我们是一支出色的防守型球队。教练每天都在强调防守的重要性,今晚的表现说明我们能成为这样一支球队。”

  麦蒂最近比较烦,无论是场上还是在场下,还好,麦蒂昨天的表现多少恢复了正常,“我是要表现得正常一些,只要能像今晚这样比赛,我认为我们仍然是联盟中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另一个及时恢复正常的是伤愈复出的斯威夫特,几次漂亮的扣篮,将昏昏欲睡的现场观众惊醒。(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