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名将再胜“瑞士公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3:42 深圳商报

  【新华社科威特3月3日电】莫雷斯莫同辛吉斯在卡塔尔女网赛的对决引人注目,结果法国名将轻松战胜“瑞士公主”,晋级决赛。

  当日,莫雷斯莫以两个6比2干净利落地击溃了老冤家辛吉斯,取得对阵辛吉斯的三连胜,两人此前在2001年有过两次交手,都是莫雷斯莫获胜,但前两次都是土场比赛,而两人在室外硬地赛场的战绩辛吉斯依然占优。

  首盘辛吉斯率先发球,前四局两人都保住了发球局,战成2比2平。此后,熟悉了辛吉斯打法的莫雷斯莫开始发力,强力的正手重炮让对手难以招架。

  第二盘两人先是互相破发,战成1比1平,然后又互相破发,战成2比2平。随后,辛吉斯没能继续与对手抗衡,强悍的法国人又是连下四局,以6比2宣告胜利。

  彼得罗娃在当日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以6比1和7比6战胜了日本老将杉山爱。如果莫雷斯莫能在决赛中战胜彼得罗娃,她就可重返排名世界第一的宝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