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网络大战拉开序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3:40 北京晨报

  新浪5000万建设专题网站

  晨报讯(记者 喻晓)随着德国世界杯的日益临近,世界杯网络大战也由新浪拉开了大幕。上周,新浪网在北京举行了“新浪2006世界杯足球赛网站上线发布会”,会上宣布新浪将投巨资为2006年世界杯打造专题网站,为中国球迷打开通往德国赛场的网络大门。

  上线仪式安排得别开生面,新浪总裁曹国伟一个传球,把“2006年球迷最期待的精彩”传给了新浪网总编辑陈彤,随着陈彤的一脚劲射,宣告了新浪2006世界杯足球赛网站的正式上线。

  在随后举行的发布会上,总裁曹国伟透露,此次新浪将投入5000万元人民币建设2006世界杯专题网站,而总编陈彤同时表示,新浪目前已经拿到了世界杯场外视频的独家权益,也正在与国内唯一享有赛场视频的文广集团进行合作洽谈。如果谈判进展顺利,新浪将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场内与场外视频的网络媒体。

  2002年,新浪的韩日世界杯网站日均访问量高达5500万人次,最高单日访问量突破1.5亿人次,所以新浪此次的5000万元投资中也将有一部分用来进行服务器和带宽的扩容。新浪届时还将有一个10人报道团亲赴德国实地报道。此外,新浪

世界杯专题网站也签下了多位国内外著名体育评论员。

  在加强世界杯报道的同时,新浪还把“多样的互动性”作为2006世界杯网站的一大特色。新浪世界杯网站将推出24项互动活动,兼顾专业与时尚,对“足球”进行全方位的演绎,既符合铁杆球迷的需求,也能够令普通体育爱好者在这里享受快乐。曹国伟表示:“除了文字、图片、声音、视频,我们还会在我们的平台上加入博客、UC和游戏等产品,并通过有线和无线两个渠道,让网民互动成为我们世界杯专题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其中球迷BLOG大赛、足球宝贝评选、与国际著名消费品牌联合推出的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已经率先亮相。所以球迷无论从哪个角度对世界杯产生兴趣,总能在这座“世界杯互动大本营”里发掘到想要的东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