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登首战将出征西安 队员扬言击败国际誓死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2: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宏登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是3月15日在足协杯上和西安国际的比赛,昨天经过和西安国际商议后,宏登将前往西安比赛。

  原本宏登队很想将中甲的首场比赛放在北京,但西安国际从球市出发拒绝了宏登队的要求,因为刚刚迁移到西安的国际队已经将与宏登的比赛看成了一个绝佳的屠杀机会,意图以大比分获胜创下一个开门红,以便以后的招商工作更加顺利。

  西安国际这种没把宏登队放在眼里的想法激怒了宏登队,队员们都表示虽然在实力上存在着差距,但是一定要争口气,有机会一定要爆冷。队员于臣表示:“虽然国际队的实力肯定要比我们强,但是足球场上偶然的因素实在是太多了,我们是去比赛的,不是去旅游,骄兵必败,我们有机会拿下对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