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前场又得猛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2:33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太阳队昨天正式签下了身高6英尺10英寸的前锋蒂姆·托马斯。昨天他已经代表新东家上场,得到20分,帮助太阳以123比118战胜魔术,获得九连胜。

  老将蒂姆·托马斯两天前被公牛队宣布弃用,而太阳队中锋科特·托马斯在二月底不幸右脚骨折,预计将有可能缺阵达8周之久,太阳正急需给他们的前场补充实力。这次交易
让太阳队感觉捡到了一个宝贝。“能在赛季进行到这么晚的时候得到像蒂姆·托马斯这样富有天赋的球员真是件不寻常的事情。”太阳主帅德安东尼兴奋地说道,“他的投篮和运动能力很适合我们球队的风格。”

  托马斯在1997年被网队在选秀大会中挑中,职业生涯所参加的577场比赛中平均得到11.9分、4.0个篮板。除此之外,托马斯还有33场季后赛经验,他在季后赛中平均每场能贡献12.8分和4.6个篮板。虽然他不擅于防守,但正适合太阳的风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