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霍里咬人遭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2:27 海峡都市报

  N瑞林

  本报讯 前天在小牛与马刺的比赛中险些上演全武行的斯塔克豪斯和霍里分别在昨天收到了NBA联盟的处罚,霍里由于在双方发生争执时咬了对方的手臂而遭到停赛两场的处罚,斯塔克豪斯则在赛后公然指责裁判而收到了一张3万美元的罚单。

  双方比赛进行到最后1分钟时,马刺队已经基本确立了比赛的胜利,但仍不愿放弃的小牛队依旧想靠3分将比分追近,而当特里3分失手后,斯塔克豪斯拼尽全力抢下了这个宝贵的进攻篮板,就在此时,霍里的一个无谓犯规令双方的火气瞬间上升并最终出现了众人拉架的场景,而在混乱之中,霍里还学用了当年泰森咬人的一招,当斯塔克豪斯将手臂放在霍里肩上时,后者直接用嘴来“回敬”他,而他们也因此各自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斯塔克豪斯的这份罚单可以说是“自找的”,比赛过后,他破口大骂当值裁判巴维塔,并称他操控了比赛,当然斯塔克豪斯在发表这番言论时也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他表示并不介意联盟究竟如何处罚他的赛后言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