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操纵比利时联赛 中国商人被起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2:27 海峡都市报

  N京文

  本报讯昨天,比利时警方已经正式决定对涉嫌操纵比赛的中国商人叶泽云提出诉讼。

  “叶是这起赌球案件的主要人员,但他并不是一个人,逮捕他之后有助于我们掌握
团伙其他成员的情况。”而为了尽早将叶泽云抓捕归案,比利时警方已经紧急联络了英国和芬兰警方,而原本与比利时没有引渡关系的中国也接到了来自比利时的要求协助调查的信件。

  据比利时警方介绍,叶泽云至少与比利时的5家俱乐部有过接触,他的目标总是那些财政状况不佳的中小俱乐部,他许诺会通过投资100万欧元,帮助这些俱乐部改变在积分榜和财政上的不良状况。等到他成为俱乐部的大股东的时候,就让球队成为他赌球敛财的工具。而他更计划直接和球员以及教练接触,以更少的钱达到更直接的效果。去年他曾经被比利时警方逮捕,但最终被无罪释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