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林斯曼惨败后休假也有罪 德国人称其“令人发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2:22 东方体育日报

  整个德国都沉浸在1比4负于意大利的惨剧之中无法自拔,但作为国家队主教练的克林斯曼却已经在万里之遥的加利福尼亚享受18摄氏度的阳光、沙滩以及天伦之乐了。克林斯曼的做法引起了国人的愤怒,比如说布莱特纳就毫不客气地称之为“令人发指”。

  如果说以往克林斯曼想表现自己是个“顾家男人”的话,这一次肯定有所不同了。在佛罗伦萨的惨败让他成为千夫所指,所以克林斯曼当然想逃离德国,而且越快越好。躲得
了初一,躲不了十五。世界杯越来越近,克林斯曼又怎能逃避得了呢?德国队的惨痛遭遇已经引起了德国国会的关注,来自基民盟(CDU,新任总理默克尔的政党)、社民党(SPD,前任总理施罗德的政党)和自民党(FDP)的几名议员同时决定让克林斯曼到国会来“述职”。按照《图片报》的话来说,“克林斯曼接到了国会的传讯。”

  来自CDU的巴特勒表示:“如果克林斯曼先生能够来到国会,向体育委员会解释一下他的执教思路,以及夺取

世界杯冠军的‘菜单’,我们会非常高兴的。同
意大利
的比赛简直是个噩梦,因此人们必须要自问一下,克林斯曼如何在夏天的世界杯上重建德国足球的形象。我们是世界杯最大的赞助商,因此我们有权利获得一些相关的答案。”对于来自FDP的体育委员格鲁斯女士来说,世界杯关系到德国的“民族尊严”问题,因此她更加认识到克林斯曼前来述职的迫切性,“克林斯曼必须要意识到,在距离世界杯不到100天的时间内,国家队已经不应该再继续‘试验’下去了。他必须要向国会解释清楚他的想法和做法。现在的问题不是一支球队踢得好不好,而是已经上升到‘我们德国将如何展现自己’的高度了。”

  “克林斯曼应该向我们解释清楚,他将如何解决球队的安全问题。”SPD议员海姆克关注的焦点更为专业,“世界杯即将开始,因此必须要尽快确定,哪些球员将代表国家队效力。克林斯曼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球队的阵容却总无法稳定下来。克林斯曼必须要给出明确的答案,他打算使用哪些球员,不使用哪些球员。”

  作者:林龙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