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星斗狠从赛场干到舞台 比唱功李伯清叫板孙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2: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虽然是一场友谊赛,但比赛双方都很较真,都想战胜对手,无论是绿茵场上还是在演出舞台上。面对孙楠等娱乐圈的大腕,四川明星足球队毫不示弱,不仅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比拼演技时也丝毫不逊色于对方。

  赛场

  由于不满四川明星队中众多的“职业球员”,梦舟明星队要求四川明星队首发只能上4个职业球员,否则就不参加比赛。不过这难不到四川明星队主教练余东风,他让年龄最大的李伯清当队长冲锋陷阵,让魏群、马明宇、李庆稳住后防。首节魏群就为四川明星队取得了领先的优势。不过第二节时由于四川明星队队员脚下留情,双方战成了3∶3。本来大家都以为比赛会和气收场,但梦舟明星队的一句话激怒了四川明星队队员——“大家看,四川明星队场上的队员,我数了一下有七个是以前全兴队的队员,而我们都是演艺圈的业余球员,我们即使输了这场比赛也是值得骄傲的……”

  听到这话,四川明星队从上到下都非常“生气”。余东风说:“他们不是说我们上的都是职业球员吗?第三节比赛,我们就全上,先打他们三个球再说。”而这个时候梦舟明星队主教练、他昔日的弟子陶伟过来“买球”:“那我们就把高峰他们先换下。你们领先三个后,让我们也进三个,最后双方发点球决定胜负怎么样?”余东风显然不愿意:“这个就不知道了。我们肯定先要打三个,而且领先三球后,我一定把魏群他们都换下。至于你们能不能进球,就看你们自己的本事了”。果然,在四川明星队领先3球后,余东风把职业球员全都换下了,但体力不济的梦舟明星们不仅没能进球,反而被四川明星队的替补球员打进一球。

  演出

  与比赛相比,攀枝花的观众更偏爱演出。虽然每节比赛后只有20分钟的演出,但大家都看得如痴如醉。

  梦舟明星队都是演艺圈的大腕,孙楠,零点乐队主唱周晓欧,景岗山、常宽、黄格选……唱歌的功夫一个比一个强。不过四川明星队并不示弱,李伯清、谭维维、超女文瑶轮番上阵,大有要把梦舟明星的气势压下去之势。尤其是李伯清的一段即兴散打更是博得全场观众的高声喝彩,而领队王茂俊手下的女子爱乐乐团两名美眉的二胡和手风琴表演也相当出彩。

  双方演出的最后人物出场了。李伯清的徒弟廖健的川版《斗地主》唱得激情澎湃,很多观众都跟着唱了起来。不过压轴的还是孙楠,他的连唱显示出了雄厚的实力。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出场时间不多的他获得了最受欢迎选手奖。

  特派记者 胡锐凯(本报攀枝花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