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辣妹击败瑞士公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1:53 重庆晚报

  本报讯多哈网球公开赛昨日结束半决赛争斗,女单法国的“当红炸子鸡”毛瑞斯莫以两个6:2轻取冤家对头、瑞士公主辛吉斯。这也是毛瑞斯莫第3次战胜对手。而世界NO.2纳达尔在男单中击败德国老将舒特勒后如愿闯入决赛,决赛的对手将是世界NO.1瑞士球王费德勒。

  性格泼辣的法国人毛瑞斯莫与辛吉斯开场后均以试探为主,结果双双顺利保住前两
个发球局后战成2:2。从第5局开始毛瑞斯莫开始发力,强力的正手攻势令辛吉斯难以招架,轻松连下3局以6:2赢得首盘胜利。第2盘毛瑞斯莫一上来轻松破发,不过辛吉斯顽强扳成1:1。随后毛瑞斯莫轻松以6:2再下一城。在另一场女单半决赛中,佩特洛娃击败日本老将杉山爱进军决赛。

  男子方面,现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人纳达尔以6:4/6:2击败30岁的德国老将舒特勒后闯入决赛,他的决赛对手是世界一号种子瑞士球王费德勒。费德勒是淘汰俄罗斯选手尤兹尼后获得决战资格的。(陈诚)

  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