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十名精英竞逐CCTV体坛风云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1:53 重庆晚报

  本报讯中国体育奥斯卡———《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昨日在京举办提名奖获奖者颁奖仪式。历时3个月,113名体坛名人候选人被筛选到只剩下30个。

  通过观众短信投票、网络投票、电话投票以及组委会推荐的方式选出的30位入围提名奖候选人中,将由56名评委组成的评委团现场投票决定最后20位他们认为最能代表2005年对中国体坛最具影响力的提名奖获得者。25日还将进行一次评选,选出10名风云人物。

  在昨日的提名奖颁奖仪式上,来自各界的精英汇聚一堂,让仪式现场热闹非凡。30位提名奖获得者的出炉,将所有人的目光汇集在3月25日的颁奖盛典上。谁将入主中国体坛2005年的最高荣誉殿堂?谁将成为英雄中的王者?这更值得期待。(京体)

  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