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粉世界杯--03.0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1:35 新京报

  罐子引发的猜想

  本报讯可口可乐公司昨日暗示,他们已经确定了德国队世界杯阵容中的16名人选,而这些人的肖像很快便将出现在可乐罐上。

  “起初我们推测了一个世界杯16人名单,然后把它交给了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
他说我们的名单一点没错。”

  可口可乐柏林分公司的发言人说,“他对我们表示,这16人肯定将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之上。”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各国足协最迟要在5月15日之前提交23人参赛名单,可口可乐却“擅自”将这个日期提前了两个多月:门将是卡恩和莱曼;梅策尔德、弗里德里希、默特萨克、奥沃莫耶拉和拉姆坐镇后防;巴拉克、弗林斯、施魏因斯泰格、博罗夫斯基、施奈德、代斯勒领衔中场;射手则是克劳斯、波多尔斯基和库兰伊。(朱明)

  温格:别担心科尔

  本报讯温格昨日表示,他相信阿什利·科尔将会代表英格兰队出征

世界杯,尽管后者今年还从未踢过正式比赛。

  科尔在去年10月右脚骨折,然后又在恢复过程中大腿受伤。尽管他参加了本周一与托特纳姆的预备队联赛,可惜他的脚踝又在比赛中受创,不得不继续休战3到4周。

  不过在昨日的英超赛前发布会上,温格依旧对爱将的世界杯前景充满信心:“我认为科尔参加世界杯不会有什么问题,如果他能在5月份参加英超比赛,那就意味着他已经全面康复。”(朱明)

  希丁克出来辟谣

  本报讯在被媒体爆出接手俄罗斯队的消息后,希丁克昨日辟谣称,自己尚未与任何球队达成协议。

  先前俄罗斯和荷兰媒体均曾披露,希丁克已被任命为俄罗斯新任主教练,并将于世界杯后走马上任。不过在昨日埃因霍温的训练课后,荷兰人否认了这一传闻:“我的确与俄罗斯足协有过一些接触,但我也与其他足协保持着联系,说我已经签约还有些为时过早。”

  俄足协也在随后发表了声明,“这完全是一场误会。我从未听说过希丁克已被任命为俄罗斯主教练。”俄足协主席西蒙扬表示。

  (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