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意甲最佳射手梦想世界杯 卢卡雷利呼吁里皮给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1:31 东方体育日报

  在意大利队与德国队的热身赛中,并没有出现利沃诺前锋卢卡雷利的身影。不过作为上赛季的意甲最佳射手,这位老将还没有放弃进入世界杯阵容的梦想,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呼吁里皮给与自己以更多的重视。

  谈到自己参加世界杯的可能性时,卢卡雷利希望自己的俱乐部背景不会成为一种阻碍:“我最大的劣势或许就是效力于利沃诺,这也许会降低里皮对于我的注意力。但不容忽
视的是,利沃诺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在第6位,而且任何对手都不敢轻视我们。”

  在本赛季之前,刚获得最佳射手的卢卡雷利原本有前往海外联赛效力的机会,但他为了能够增加进入

意大利队的可能性,最后选择继续留在利沃诺,目的正是让里皮能够更方便地观察到自己的状态。在上赛季打进24个联赛进球的卢卡雷利,本赛季也继续保持着不错的势头,在27轮联赛过后已经取得了14个进球。

  在意大利队去年参加美洲巡回赛期间,卢卡雷利曾经成为蓝衣军团的一员,不过在更为重要的

世界杯
预选赛
中,里皮却并没有给与卢卡雷利机会。面对自己的这种遭遇,卢卡雷利表示绝对服从里皮的安排:“如果里皮没有把我召入国家队,只能说明根据他的判断,我并不是国家队所需要的球员。我能够理解里皮的选择,而且一直很感谢他能让我在30岁时还有机会首次成为意大利国脚。”

  除了卢卡雷利本人正在全力争取参加世界杯的机会之外,他所在的俱乐部也在尽力帮助自己的球员实现梦想。利沃诺主席斯皮内利表示,他为此专门与里皮进行了交流:“我在周四与里皮进行了谈话,他向我表示,会在下一场热身赛中考虑起用卢卡雷利。在我个人看来,卢卡雷利目前是状态仅次于托尼的一名意大利射手。”斯皮内利还谈到,他不会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放走卢卡雷利,因为后者是球队在未来继续取得好成绩的关键人物。

  作者:方正宇


  意大利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