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技术原因”将肥罗发配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1:30 新京报

  反击主席新政,卡洛斯与罗纳尔多最不受皇马球迷欢迎

  

“技术原因”将肥罗发配板凳

  “马迷”不能容忍大罗,只因为巴西人永远都是场下的新闻比场上的多,糊涂的时候比清醒的时候多。

  本报讯皇马的口水官司日渐激烈,大有颠覆这家百年老号的势头。继新主席马丁在就职演说中将整风的矛头指向队中诸多大牌球星后,罗伯特·卡洛斯昨天也站出来对主席的态度表示不满。“他们确实对我很好,但是我并没有被宠坏了。”

  卡洛斯是在Antena 3台的一档电视节目中说出这些话的,他认为:“如果主席的态度不是过于强硬的话,球员们才能够踢得更好。我们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踢球,我们的肖像权和场上的表现为俱乐部赚取了丰厚的资金,我认为我对得起我的工资。如果俱乐部想监视我的起居的话,那只能让我变得更加疲惫。我还年轻,我知道要为自己留下一个很好的公众形象,但是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自由,因为首先我们是人。”

  西班牙媒体仍然是将抨击的矛头对准了卡洛斯的巴西队友罗纳尔多,罗纳尔多一直被抨击缺乏职业素养和对俱乐部的热爱,所有人都认为他应该离开球队,在周六的马德里德比中,他也因为“技术原因”被主教练卡罗排除到比赛名单之外。

  与此同时《阿斯报》也发起了一项名为“你认为在本赛季结束时,谁必须留在皇家马德里阵营中”的投票活动,近10万名网民参与其中。最终结果显示,卡洛斯和罗纳尔多被认为是最该离开的人。同时被皇马球迷认为应该离开的还包括:萨尔加多、加西亚、埃尔格拉、格拉维森和齐达内。《马卡报》也在周六采访了皇马意欲引进的阿森纳中场新星法布雷加斯,这名1岁的西班牙国脚说:“皇马看上我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誉,但现在还没有人和我进行接洽。”

  (毛小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