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帅又在嘲弄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1:30 新京报

  英超第28轮,西布朗维奇1比2切尔西

  

穆帅又在嘲弄裁判

  在这粒进球之前,德罗巴已经三个月没有为切尔西开和了。

  本报讯对手实力远逊一筹,但切尔西胜得并不轻松。昨晚依靠着对方防线的低级失误,蓝军在客场2比1洞穿“灯笼裤”,赢得第100个英超客场胜利。

  首回合交锋蓝军曾4比0主场横扫对手,但当时首开纪录的兰帕德却因大腿受伤无缘本场比赛。缺少了中场发动机,加之赛前默哀周三去世的球队名宿奥斯古德,切尔西上半场打得死气沉沉。反倒被凯文·坎贝尔率先攻入一球,只可惜越位在先。

  不得已,穆里尼奥只得祭出心理战老招:中场休息已经结束,蓝军却才姗姗走出更衣室。此举闹得小罗布森愤怒不已,居然与狂人就地争辩起来。少帅的急躁迅速蔓延到了整支主队:第51分钟,面对德罗巴的射门,3名后卫竟然无一贴身拼抢。其实急躁的也不止是蓝军,罗本在第62分钟便因报复飞铲惨遭罚下。尽管这已是荷兰人一个月中的第二张红牌,但穆里尼奥依然送给裁判讥讽的掌声。不过狂人的倒彩很快就变成了狂欢:第74分钟,又是西布朗后防线的集体无意识,导致德罗巴和乔·科尔双鬼拍门,最终由后者锁定胜局。尽管卡努终场前扳回一球,但西布朗依旧吞下了27年主场不胜蓝军的苦果。(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