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9个被踢飞的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1:30 新京报

  以色列杯上演史上第三幕马拉松式点球决战

  本报讯一场普普通通的以色列杯赛,却足以载入传奇史册。在以超球队迪克瓦与以甲球队赫兹利亚的1/4决赛中,双方竟然历经了长达17轮的点球大战方才分出胜负。

  若不是迪克瓦队加时赛最后时刻打入一球,赫兹利亚队原本可以上演以弱克强的好
戏。2比2的比分,意味着双方只得进入点球大战———一场马拉松般的煎熬。在34次尝试中,双方居然9度将球罚失。其中最倒霉的当属赫兹利亚队门将斯马迪亚,由于本队只剩9人应战,他只得两次站在罚球点前,但全部射失,倒霉的赫兹利亚队最终以12比13输掉了比赛。

  在正式统计的资料中,超过17轮的点球大战纪录此前只出现过两次:2005年纳米比亚杯第1轮,宫殿和公民队历经24轮才分出胜负;而在1988年的阿根廷联赛中,青年人和竞技队则互相对射22回合。(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