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19届亚洲杯乒乓球赛4日开战 中国四选手跻身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第19届亚洲杯乒乓球赛4日在神户开战,4名中国选手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的战绩跻身男女单打四强。

  在第一轮小组赛中,中国年轻干将陈玘和日本老将松下浩二之间的比赛最为艰苦,打了足足45分钟。最终陈玘以大比分4比2获胜。

  在第二轮小组赛中,王楠迎战日本“天才少女”福原爱。王楠先是以11比1和11比2拿下前两局,随后又以两个11比6潇洒完胜,15分钟结束战斗,给日本球迷泼了一盆冷水。王楠赛后对日本记者说,小爱在日本可能算得上出类拔萃,但是这种水平的运动员在中国有很多,加之她本场发挥得又不好,所以这个结果很正常。

  在随后展开的争夺四强席位的比赛中,王楠、陈玘分别轻取对手。李楠在3比1领先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的情况下显得急于求成,被对手连扳两局。她在决胜局开始后调整状态,最终以11比8避免了被淘汰的命运。

  本次亚洲杯半决赛和决赛将在今天进行。在女单半决赛中,王楠与李楠将“同室操戈”,李佳薇将出战中国香港的林菱;男单半决赛由王皓迎战日本选手吉田海伟,陈玘迎战中国台北选手蒋澎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