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史上拿下16000分的最年轻球员 科比再创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科比近来好运不断,继单场狂得81分的神奇载入史册之后,昨天他又在湖人与勇士一役中刷新了NBA一项纪录——最年轻的拿下16000分的球员。

  此前,在NBA史册上保持拿下16000分最年轻纪录的是张伯伦,创造该纪录时他27岁零196天。“飞人”乔丹以28岁零3天紧随其后。

  27岁的科比昨天在对勇士的比赛中砍下了42分和5次助攻。不过,破纪录的创举却是在第一节就完成了。从比赛一开始科比就和理查德森开始了得分大战,结果单节科比就摘得了12分,这也使得他的个人总得分达到了16000分。幸运的是,科比昨天刚好27岁零192天,仅仅比当时创纪录的张伯伦年轻四天。(马佳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