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麦发威火箭击败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0:54 大连晚报

  姚麦发威火箭击败掘金

  ■首席记者高中华

  不管能不能进季后赛,火箭必须赢得应该赢得的比赛,这样,姚麦才能得到尊敬。而掘金队虽然排名西部第三,可是它的胜率只比湖人好一点,只是因为是西北区的头名才挤
进前三,也就是说,掘金不足为惧。比赛的进程也说明了这点,火箭主场89:78赢了11分。姚麦表现不错,麦蒂23分11个篮板4个盖帽,姚明21分9个篮板3个盖帽,斯威夫特突然杀出,得到15分6个篮板。掘金只有两人得分上双,除了安东尼的34分,就是坎比的10分15个篮板。

  掘金队刚刚击败不可一世的活塞,而首节24:16领先让他们以为战胜火箭也并非难事,可火箭马上给出警告,第二节全队拿下30分,反而领先2分。本赛季火箭的第三节往往表现不错,昨天也不例外,他们一度获得12分的优势,本节结束,火箭73:64领先。最后一节,掘金无法突破火箭的防线,最多只能将分差缩小到9分,比赛还剩下1分多钟的时候,掘金并没有采取犯规战术,这表明他们已经放弃了比赛。

  本场之后,

火箭重新回到西部第11的位置,不过因为湖人也赢球,两者之间还是有4场胜场差。明天,火箭主场迎战西部垫底的开拓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