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二后言欢一笑冰释七年怨 辛吉斯和毛瑞斯莫互表友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0:30 新京报

  

二后言欢一笑冰释七年怨辛吉斯和毛瑞斯莫互表友善

  

二后言欢一笑冰释七年怨辛吉斯和毛瑞斯莫互表友善

  辛吉斯(上)和毛瑞斯莫以不同的方式表达友善。

  本报讯比赛结束后,辛吉斯先是将头埋在球网上,随后起身和走过来的毛瑞斯莫笑着拥抱在一起,两人之间长达7年的恩怨也随之消散。而在取胜辛吉斯后,毛瑞斯莫只需要一场胜利就将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

  1999年,辛吉斯曾表示有

同性恋倾向的毛瑞斯莫是半个男人,两人为此结下梁子,不过这一切都随着时间而逐渐消失了。“我输给了一个最好的球员,很显然毛瑞斯莫是现在最好的球员,是所有人都想战胜的对手。”辛吉斯在以两个2比6输给毛瑞斯莫后表示,这场比赛也是两人5年来的首次交手。

  而毛瑞斯莫也对辛吉斯的表现由衷地赞叹,“辛吉斯是名伟大的球员,我不认为她还需要再为自己证明什么,或许在长时间的告别之后,要想回到最好的状态还需要一些时间。”(孙海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