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二王争锋结果只有1或0 纳达尔:比赛的关键在于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0:30 新京报

  

二王争锋结果只有1或0纳达尔:比赛的关键在于费德勒

  

二王争锋结果只有1或0纳达尔:比赛的关键在于费德勒

  费德勒(上)和纳达尔用不同的方式庆祝胜利。

  本报讯16胜0负,这是费德勒本赛季的战绩。而在多哈公开赛决赛结束之后,这一数字会变成17胜0负还是16胜1负?这一切取决于本赛季才参加两站比赛只赢了7场球的纳达尔身上。

  纳达尔在过去的9场决赛中无一失手,而如果不是去年上海

大师杯决赛被纳尔班迪安终结,费德勒的决赛连胜场次将达到27场。“比赛的关键在于费德勒,如果他打得不好,而我打得很好一切都很难说,反正我必须打得很好。”纳达尔表示。

  纳达尔是目前为数不多的对费德勒战绩保持占优的球员,目前他以2胜1负占据着优势。不过一向沉稳的费德勒才不管别人怎么去看这场比赛的,“你们(记者)都轰炸了我一晚上了,我不会有什么压力,我会像平常一样对待。”费德勒笑着说。

  (孙海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