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步步高迷你音响杯男排联赛18轮 北京3-0胜福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20:47 中国排球

  

步步高迷你音响杯男排联赛18轮北京3-0胜福建

  2006年3月4日晚上7:30分,朝阳体育馆迎来2005-2006赛季步步高迷你音响杯全国男子排球联赛北京男排主场迎战福建男排的比赛,双方经过激烈争夺,最终北京男排战胜福建男排,比分第一局25:17,第二局25:19,第三局25:20。

  比赛准时开始。场上的观众异常热烈,为双方加油助威。

  北京队首先发球,

福建队先得1分,北京队5号胡松大力扣球将比分改写为1:1平,福建队双人拦网将球拦出出界外,北京队又得1分,双方比分交递上升,多次打平,北京队越打越勇,比赛进行了5分钟时,北京队领先福建队4分,比分为12:8,之后,北京队又一路领先,比分15:9,之后,北京队一直领先福建队5分,最终北京队率先到达局点,以25:17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北京队一开局就以3:1领先,福建队虽然落后,也本着每球必争的原则,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之后,北京队发挥出了稳定的技术水平,继续以14:10领先于福建队,福建队也不放弃机会,逐渐将比分缩小到16:17,落后北京队1分,但北京队还是凭借全队的共同努力和稳定的发挥以25:19再下一城。

  第三局,双方阵容没有明显变化, 福建队轻吊先得1分,之后,北京队很快追上,以3:2领先,福建队也不示弱,双方打成5:5平,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北京队以8:7领先,福建队这局中没有很好地把握住得分的机会,这也是比分落后的原因之一,北京队继续以13:9领先,场上的观众随着比分的不断变化,不时地为双方队员加油助威,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北京队以16:11领先福建队5分,暂停结束后,福建队试图挽回落后的局面,连得2分,北京队这场比赛中信心十足,又以20:15领先于福建队,北京队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北京队又一次拿到局点,以25:20成为了全场比赛的胜者。

  北京队的稳定发挥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观众们也不时地为福建队加油鼓劲,在球迷的助威声中,北京队取得了本场的胜利,不仅体了北京队出色的技术发挥,也体现出了北京球迷良好的精神风貌。北京赛区供稿CVA编辑发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