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赛程出台辽足成“备份儿” 参赛决定权不在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9:01 北京晚报

  

中超赛程出台辽足成“备份儿”参赛决定权不在足协

  欲哭无泪的张曙光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2006赛季中超赛程:联赛3月11日开幕,10月22日结束,共进行30轮210场比赛。但鲜为人知的是,在这份赛程之外中国足协还拟订了一套备选方案:只有14支队参赛,辽足被排除在外。由此判断,中国足协已做好了辽足无法参加今年的中超的准备。

  尽管张曙光仍在拼命给

辽足找生存之道,但从这次中国足协提前制作了14支球队参赛的准备。辽足要步
冠城
后尘全队解散的可能性已相当大。

  “辽足是否参赛,决定权不在中国足协,我们也一直在密切关注辽宁的动态。但按照工作程序,我们必须做好相应的准备。冠城注销之前,我们也是很早就开始制订15支球队的赛程,这次也一样,一旦辽足在下周退出,那距离中超开赛只有三四天,我们不提前准备好就会措手不及了。所以,我们制订的这套14队赛程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只是为了以防万一。”足协联赛部的工作人员这样说。

  另外,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联赛的秩序册已经送到印刷厂,但还没有开始印刷,一方面是为了等待锁定冠名商,另一方面也是担心辽足发生新的意外情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