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云南险胜八一令沪军陷入绝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拼争老三老四

  本报东莞专电记者周方平综述:CBA昨晚战罢第39轮后,常规赛已进入尾声。在大多数早早出线或晋级无望的球队开始大练兵时,南北区老三、老四之位的争夺亦进入白热化。

  上海队目前排名南区第五,他们本来还有希望超越云南队杀进季后赛,可是东莞之行后发现目标变得遥远了。继上轮“意外”败给东莞新世纪队后,本轮又毫无悬念地以78比109输给广东宏远宝玛仕队。目前,上海队的战绩为18胜19负,与排名南区第四的云南队之间差了两个胜场,即使下轮在主场拿下云南队仍然落后一个胜场,晋级之路非常渺茫。

  八一队绝对主力李楠因为受伤将缺席余下的常规赛。主场作战的云南队毫不客气地“乘人之危”,以110比109险胜八一队,拿下这场极为关键的胜利。他们南区第四的位置也暂时坐稳了一些。

  东北两强为避免季后赛首轮便碰上实力强劲的广东队而杀红了眼。辽宁队客场以115比113惊险战胜陕西队,再次上升到北区第三位。这场比赛打得惊心动魄,陕西队一直领先到最后一刻,辽宁队此时连得6分才艰难取胜。而吉林队继续着在客场的低迷表现,本轮以101比137大比分败给新疆队。以这样的表现,季后赛无论遇上广东还是八一,吉林队都难有作为。

  其余三场赛果为:

福建96比81胜浙江、
东莞
114比117负江苏、河南79比90负北京。

  

  上图:八一队莫科(前)与对手在比赛中拼抢。

  新华社记者邹峥/摄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