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哈女子网球公开赛:辛吉斯又输“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辛吉斯又输了———在今晨结束的多哈女子网球公开赛半决赛中,她以两个2比6不敌头号种子毛瑞斯莫,无缘决赛。

  辛吉斯与毛瑞斯莫也算一对老冤家,当年辛吉斯说毛瑞斯莫是“半个男人”,成为了两人之间永远的心结。此战毛瑞斯莫充分发挥自己的威力,让辛吉斯疲于应付,赛后瑞士公主赞赏对手是当今最出色的女球员,再不像当年那样出言刻薄,毛毛同样以伟大来形容辛
吉斯复出的表现,看来两人间的恩怨已被流逝的岁月渐渐抹去。辛吉斯复出之后已经先后负于海宁、克里斯特尔斯、德门蒂耶娃、莎拉波娃和毛瑞斯莫,看来世界排名前10位的顶尖高手对她仍有优势。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2号种子佩特洛娃直落两盘击败杉山爱,将与毛瑞斯莫争冠。

  中国金花未能实现在双打决赛中会师的目标,李婷/孙甜甜力克利霍夫采娃/兹维纳列娃,率先进军决赛,但郑洁/晏紫以3比6、6比3、3比6负于汉图楚娃/杉山爱。

  

  上图:这就是被辛吉斯称为“半个男人”的毛瑞斯莫

  本报专稿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