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男排先客后主战北京 赛季为八强目标奋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5:14 厦门晚报

  厦门主场之战时间为3月8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在结束了男排联赛第18轮的比赛后,福建男排从今晚开始争夺八强的比赛,他们将首先在客场北京与北京男排交锋,下周三,福建队将在主场厦门与北京队进行第二回合的交锋,两个回合小分的胜者将晋级八强。

  福建男排在第一阶段D组的比赛中,以全胜战绩获得小组第一。在第二阶段的G组比赛中,仅以小分的劣势排在小组第二,将与H组第一的北京队争夺一个联赛的八强席位。按照中国排协昨天刚公布的赛程,福建男排交叉赛,第一回合为客场,比赛时间为晚上7时30分。第二个回合,福建男排将在主场厦门集美中学体育馆迎战北京,比赛时间为3月8日,比赛于晚上7时打响。按照国际排联的规定,两个回合如果双方各胜一场,不以局分论胜负,而以小分定八强资格。

  北京男排是一支新老结合的队伍,全队平均年龄不到21岁,平均身高1米96,现在的北京队共有胡松、孙权等五名曾入选过国家队的选手。

福建男排在去年的全运会上曾败给过北京队,在整体实力上处于下风。不过先客后主的赛程对福建队较为有利,如果客场比赛中在小分上咬住对手,在3月8日的厦门主场比赛中,福建队有可能爆冷,实现闯入八强的目标。(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