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月12日15点35分 蓝狮首战时间最终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5:1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厦门蓝狮队征战中超联赛首场比赛的开球时间一波三折,从3月12改为3月11日,如今又改回3月12日。据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卢光瑞介绍,这是中国足协昨天下午最终敲定的比赛时间,目前俱乐部将按照这一时间筹备首场比赛。

  据了解,当时更改比赛时间,是为了满足电视直播的需要,这次更改也是为了配合电视直播。今年中超联赛的开幕式定于3月11日在陕西西安举行,上海东方电视台将现场直播
,而东方电视台也打算直播厦门蓝狮队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两场比赛就不能放在同一天举行。为了满足电视台的需求,中国足协同意更改蓝狮队主场比赛时间,保证两场比赛都能现场直播。

  厦门蓝狮队的首场比赛吸引了多家电视台的关注,3月12日的首场比赛,东方电视台、福建电视台、厦门电视台都将现场直播。

  厦门足球俱乐部将按照新时间印制门票,球迷最快可以在下周二购买到厦门蓝狮队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门票。

  不过,由于中超联赛最终冠名还没有确定,目前还只能印制前几场的门票,全年比赛的套票将等冠名确定会与球迷见面。

  链接: 卢光瑞:蓝狮队热身不轻松(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