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浔兴无缘全明星首发 龚松林有望获三分大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5:14 厦门晚报

  龚松林和波特分别参加三分远投和扣篮大赛

  本报讯( 易云霆)尽管福建浔兴在春节后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但在中国篮协今天公布的全明星对抗赛首发阵容上,没有一名球员入选。赛前被认为有望入选的福建球员龚松林和波特获得参加三分远投和扣篮大赛的资格。

  南北明星队的阵容由球迷投票产生,经过近1个月的投票,共有196046名球迷为自己喜爱的球员投票,巴特尔成为所有球员得票最多的,票数达到13万余票。本次比赛仍然按惯例分为南、北两支明星队举行对抗比赛。

  本届全明赛的举办地在上海,比赛将于3月17到19日在上海万人体育馆进行。在联赛

技术统计榜上一直排在三分球得分前三位的龚松林,有望获得三分大赛的冠军。(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