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浔兴主场迎来八连胜 陈德春赛后肯定萨马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5:14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福建SBS浔兴男篮迎来了两连胜,同时也是主场八连胜。昨晚,在CBA联赛第39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福建浔兴男篮以96比81战胜浙江万马队,将两队本赛季交锋总成绩扳成二平。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2:21,20:15,25:15,29:30。

  福建浔兴昨晚的首发阵容是龚松林、贾楠、孙天农、波特、林晨耀。外援波特拿下福建队最高的29分,朱世龙拿下23分,龚松林拿下21分。其他上场球员得分都没有过10分。

  

福建浔兴本赛季第一个主场就曾战胜浙江,但在客场两负对手。昨晚的交锋,福建队开局就落后5分,但此后福建队防守出色,很多将比分超出。到上半场结束时福建队领先6分。和上一场战胜八一队一样,福建队本场也是在第三节锁定胜局,将两队分差拉大,尽管第四节浙江队战据优势,但福建队还是将最后的胜利握在自己手中。

  福建浔兴队教练陈德春赛后表示,这场比赛防守做得特别好,篮板抢得特别多,特别是前场篮板控制的很好。福建队这场比赛可谓是多点开花,所以赢球很正常。接君今天的防守非常好,他对浙江队外援萨马基的防守是有效的,虽然比赛中犯规多了点,但很有效的遏制了对方的得分。(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