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濛关注成绩明日开练 申雪/赵宏博备战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2:48 竞报

  

王濛关注成绩明日开练申雪/赵宏博备战世锦赛

  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 高璐娜) 昨天下午,冬奥体育健儿媒体见面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召开。获得冬奥会金牌的王濛、韩晓鹏,以及其他获奖选手申雪、赵宏博、杨扬、李妮娜、李
佳军全部参加,而小将张丹、张昊因为备战即将到来的世锦赛而没有到场。

  从都灵归来4天,王濛一直忙于各种媒体采访,每天都要忙到很晚才能回到宿舍休息,连父母都很难见上她一面。对此,王濛表示:“这几天活动的确很多,就连我自己也说不清什么时候有空闲的时间。我现在就想尽快回到冰场上恢复训练,否则拿不到好成绩我都没法跟大家交代了。幸好,我这个愿望明天就可以实现了。”

  虽然冬奥归来韩晓鹏也是采访不断,但昨天的韩晓鹏却显得十分精神。他说:“感谢媒体对我的支持和关注,走下领奖台就要一切从零开始。冬奥会之后,我肯定会更加刻苦的训练,争取越战越勇,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当被问到下一步有何具体的安排时,韩晓鹏想了想:“我想出去转一转,放松放松心情,毕竟这几年的酸甜苦辣太多了,但具体行程没有决定。”

  受人关注的老将申雪、赵宏博则在会后的采访中表示:“我们3月16日就要参加世锦赛了,暂时还不会考虑退役,只要身体状况允许,希望能坚持到下一届冬奥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