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部“大佬”换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1:2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圣安东尼奥人不需要去回忆他们在什么时候被达拉斯的牛仔们占据了西部第一的位置,当库班与他的球队还沉浸在对赛季最长连胜纪录的孜孜追求和总决赛的浮想联翩时,一个事实直到昨天才被重新注意——当小牛追平了本赛季最长的13连胜,当小牛还在继续球队历史上最长的15场主场不败时,他们对于马刺的领先优势仍只有一场。

  摊牌的时刻终于来临,小牛在北京时间昨天来到了AT&T中心,接受关于他们可
能被夸大了的实力的真正测试。结果比想象得更残酷,马刺以更好的进攻、更好的防守、更深的板凳以及更丰富的经验证明了他们是比小牛更好的球队。马刺以98∶89击败小牛,结束了对手的6连胜,继续着自己的5连胜。除此之外,彼此的排名也掉了个,同为45胜12负,马刺以相互交手记录上2∶1的领先,取代小牛重回西部第一,而小牛则跌回第四。

  托尼·帕克的突破犀利流畅,14投8中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3分;布鲁斯·鲍文依然在每个角落纠缠着对方灵魂人物诺维茨基,使得他全场只有15次出手,仅6次得分;因小腹拉伤自1月以来只打了4场比赛的霍里又在关键时刻发威,第四节一开始就连续命中一个三分和两记上篮,帮助

马刺拉开了一直胶着的比分;当然还有迈克尔·芬利,一个在前三节几乎要被小牛队遗忘的弃将,终于在第四节让旧主后悔起半年前的决定,他在本节所得到的个人全部15分中的11分,成了埋葬牛仔们的最后一抔黄土。

  “我总是很喜欢和自己的朋友一起打球,尤其是能亲手击败他们。”本赛季转会到马刺的芬利在赛后语带讽刺,至今他的旧东家还欠着买断他合同而未付清的520万美元,但很显然,小牛的这位前队长现在急于要对方偿还的,不是那些美元。(鑫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