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意甲上演双雄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1: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本周末,欧洲五大联赛将进行多场焦点赛事,特别是西甲和意甲将上演双雄会。央视五套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时整直播皇家马德里对马德里竞技,周一凌晨3时30分直播罗马对国际米兰。

  在西甲积分榜上,皇家马德里积48分,位居第三,与领头羊巴萨相差10分,虽然马德里竞技积38分,仅仅排名第9,但德比大战向来竞争残酷,胜负结果也不单纯是实力强弱所
能决定的。本赛季皇马发挥得很不稳定,一度陷入内乱之中,这样的动荡是否会影响到球队的士气,以及队员之间的团结,让我们拭目以待。

  意甲战场,罗马挑战国际米兰绝对是场焦点赛事,虽然本赛季开局并不顺利,但罗马军团近期状态神勇,上轮击败拉齐奥后,创造了11连胜的意甲新纪录。本轮主场对阵国际米兰,罗马将士势在必夺。从实力上分析,两队旗鼓相当,但罗马在家门口作战胜算应该会更大一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