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将重新启航登陆中国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青岛三月三日电(记者 修建华)记者今天从此间奥帆委获悉,由于帆船龙骨受损在菲律宾苏比克湾维修的0五/0六年“克利伯”环球帆船赛船队,将于本月底重新起航向青岛进发。

  本届0五/0六年“克利伯”环球帆船赛船队,原定于今年二月十三日到达青岛。二月初,由于发现参赛帆船龙骨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组委会决定暂停比赛,船队停靠菲律宾的
苏比克湾维修待发。

  据克利伯组委会消息,目前,在苏比克湾的十艘帆船都已经吊装上岸,其钢制龙骨都已经拆卸完毕。经检查确定,船只损坏的部位在龙骨与船体表层的连接处,由四十多人组成的工作小组正在夜以继日地进行维修。

  克利伯风险公司主席洛宾-诺斯科-约翰森爵士说,我们对在菲律宾进行的维修工作的进展情况非常满意。我们希望维修工作结束后,船队就能立刻启航。比赛的下一站青岛为迎接船队的到来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据了解,“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是由英国人罗宾•诺克斯-约翰斯顿爵士于一九九六年创立的,已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环球航海赛事之一。迄今为止,这项跨年度赛事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本年度是第五届。

  本届参赛船队重新起航的下一站是青岛,这是该项国际帆船赛盛事首次登陆中国。(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